麦当劳重磅推出 “麦麦脆汁鸡”,五大“黑科技”打造全新明星产品
2020-04-15 天下

麦当劳中国今天在3500多家餐厅推出全新产品“麦麦脆汁鸡”。麦麦脆汁鸡是一款结合了“大块技”“入味技”“鲜嫩技” “多汁技”和 “香脆技”五大“黑科技”的全新明星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大块带骨鸡肉产品的喜爱。

“ 麦麦脆汁鸡是麦当劳中国近年来最重要的新产品——历经了近一年半的调研、菜单开发和口味测试等环节,并在最后通过600多人的盲测才敲定。为了这款产品,我们在后厨引进了全新设备,并对员工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进入中国内地30年来,麦当劳成功为中国消费者推出麦辣鸡腿堡、板烧鸡腿堡和麦辣鸡翅等经典产品。我们相信大块、多汁的麦麦脆汁鸡将成为麦当劳中国又一款明星产品。” 

全新明星产品“麦麦脆汁鸡”单价12元起

五大“黑科技”成就炸鸡美味

麦麦脆汁鸡采用五大“黑科技”,成就明星产品炸鸡的美味:

◆大块技:严选三大部位

选取整鸡中的三大部位——琵琶腿、上腿排、鸡胸,确保每一块都多肉、分量大、有满足感。

入味技:现代化腌制技术

采用现代化腌制技术,鸡肉在真空滚揉桶中进行360度滚揉,保证腌料均匀吸收。鸡肉还会在0至4摄氏度的腌料桶中静置四小时左右,使腌料充分浸入,确保表皮喷香味浓,鸡肉甚至骨头也风味浓郁。

鲜嫩技:滚揉按摩技术

使用真空滚揉桶放松鸡肉纹理,肉质更富弹性。精确地裹粉和裹浆牢牢锁住鸡肉水分,炸制后肉质鲜嫩有弹性。

多汁技:先炸后蒸锁汁

高温快速预炸腌制后的鸡块,让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其后进入蒸烤箱,让鸡肉汁水紧锁在外皮之內,减少水分和风味的流失。

香脆技:正宗美式脆皮

在餐厅再次炸制脆汁鸡,最终形成金黄酥脆的鳞片,造就香脆口感。

除了单点以外,麦当劳还提供了“麦麦脆汁鸡套餐”和“麦麦炸鸡桶”等更多组合,满足顾客不同用餐场景的需求。消费者还可以通过“麦乐送”和第三方外送平台点餐享用。

4月15日上午8:30开始,麦当劳在B站举行24小时新品云发布会,发放百万产品券福利。发布会包含消费者现场品尝新品、为外送员和加班人员送出鸡腿的暖心活动,以及深夜吃鸡等有趣环节,让消费者全方位深入了解这款明星产品。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