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攻略|2折基础上再打折!汇金奥特莱斯,折扣力度真的这么大?
2020-04-3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常鑫/图

五一假期将近,不少商家投身于如何吸引客流、促销的“战斗”中,期待假期能带动消费热潮。一直以来,奥特莱斯都是各大品牌清库存、搞促销的桥头堡。为了炒热市场,与电商购物节分庭抗礼,奥莱的折扣力度一直在线。而今年出现的疫情,从某种程度上再次加速了奥莱促销的力度。

  运动品牌  

  1000块能买到四双鞋  

上海汇金奥特莱斯是一个下沉式购物广场,与客流量巨大的上海南站比邻。刚出南站,就能看到占据C位的海报。海报上显示,汇金南站奥特莱斯在原本的低至2折的折扣上,还能继续享受零售7折抵用券(折后210抵300)的折扣。具体的情况如何呢?我们首先来到了南广场。

南广场主要是男装和户外运动品牌,一侧是休闲服饰馆,另一侧是运动户外馆。在运动户外馆的门口就是阿迪和NIKE两家。刚进入到生活馆门口,就能看到耐克门店人头攒动。不过可惜的是,这两家运动品牌和往年一样,依然独立在汇金商场的折扣之外。

“商场的活动我们都是不参与的,店里本身的折扣力度就很大。”耐克的工作员工告诉记者。平心而论,这两家本身的折扣力度不小。以阿迪达斯为例,在原本折扣的基础上,主打四件五折,包括服饰和运动鞋。折算下来基本上能在一千左右带回四双鞋,还是比较划算的。

在三叶草官网上一双2019 A.R.TRAINER低帮粉白配色女鞋的市场价为1099,在这里的建议零售价为899,标牌价为599。购满4件,折扣还能更低,单双价格为300元。

在户外运动馆内,品牌普遍都有折扣。如SKECHERS部分商品2件折上再9折,3件折上8.5折;New balance除了特价和新品外,2件7折,3件6折。南广场一楼是一些国产运动品牌专卖店,如361°、安踏、美特斯邦威、鸿星尔克等,基本都有促销活动,折算下来每双鞋不到100元。

在服饰馆中的FILA专卖店里,夏装已经全面上市,店里的宣传口号也是“多彩夏日”。2件折上8折,3件折上7折。记者看了一圈,一件黑色logoT恤的标牌价格为538元,并没有明显的折扣标识。店员表示,每样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扣。“不用担心,结算的时候就能算出来的。”

一楼的童装balabala也推出了超值精选,三件5.9折,满500有折上9折。

逛饿了,汇金奥莱的美食广场是补充“买买买”能量的不二选择。在大众点评有55团100餐饮券活动,相当于品牌美食55折,还是比较划算的。

  服装品牌  

  大多采取“折上折”  

大多数服装门店采取了“全场折上折”的方式,汇金店内的店员也在摩拳擦掌、积极准备中。

受逐渐升温的天气影响,“五一”前后都是春装、夏装同场热卖。“在VEREMODA的专柜内,记者看到,丝质衬衫、波西米亚风的雪纺长裙、短上衣以及牛仔短裙作为主打商品,挂在了显眼处。

“今天上午刚开过会,我们店内的折扣从4月29日就开始了,全场八折。到4月30日汇金团购活动开启后,一直持续到五月上旬。”VEROMODA的店长告诉记者,自己这家店平时很少打折,但是在五五购物节也开启了大力度的折扣。

她告诉记者,春装销售的时间很短,疫情期间又停业了一段时间,再加上复工后忽冷忽热的天气影响,原来的销售计划被彻底打乱,直接影响到了春装的销售。

“以往五一假期的前三天是销售的高峰期,我们也在准备着这波,30号折扣活动就开始了,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反响。”

  特定信用卡  

  享受大力度促销  

“现在的这些促销,算是给五五购物节预热了。”采访中,南汇奥莱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大众点评的团购券正式开启,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全面展开。记者了解到,在汇金奥莱内购物时,浦发62开头信用卡单笔满300最高减150,建行62开头信用卡单笔满300减50。

在broadcast 播里,一位工作五年的资深店员透露,就她的经验来说,汇金奥莱的折扣力度还是很大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受疫情影响。

“以我们店为例,去年冬天是我们店里销售额最高的时期,大概一个月有四十几万的流水。这次疫情,让大家都受到了影响,这个月的成交额只有十几万,上个月就更少了,只有八万左右。”

从四十几万到八万,这也刺激了品牌商期望在五一假期中重振销售额的决心。“从上个星期开始,我们店里基本都是2折到五折,全场满两件继续折上八折。”

店员表示,该品牌以往从未有过2折的折扣。“主要是因为库存的原因,货压在那里又赚不到一毛钱,折扣真真实实打出来,才能卖得动。”

》》》“五一”期间南站汇金奥莱购物Tips    

Adidas

满4件5折;3件6折;2件7折

FILA

2件折上8折,3件折上7折

PUMA

2件折上7折、3件折上6折

broadcast 播

全场2—5折,满两件折上8折

VEROMODA 

全场8折

SKECHERS

2件折上在9折,3件折上8.5折

New balance

除特价和新品外,2件7折,3件6折

Balabala

3件5.9折,满500折上9折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常鑫/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