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信一意(四)
2020-04-20 青年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

我想,你们跋山涉水而来,身后一定是武汉的春暖花开

一一湖北黄冈2020.02.21

致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

作为一名湖北人,从未想过自己的家乡会以这样一种方式牵动亿万人心。疫情汹涌而至,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抛开自己的安危,不远千里向我们伸出援手。你们是在用自己的白衣、热血、仁心为我们的生命亮起一盏希望、光明、 温暖的灯。岁月从来不会静好,在生与死的摇摆之间,是你们用双手阻击病毒,挽救明天。

其实你们也都是普通人,都有自己的家庭与挂念。身处疫情重灾区,我们不怕歧视与指责,只希望你们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不受委屈,健康平安!荆楚大地会记住你们每一个人, 武汉的黄鹤楼、襄阳的古隆中、恩施的土家风情、神农架的峰峦俊秀……数不尽的美景欢迎你们;热干面、牛杂面、油焖大虾、大闸蟹……吃不完的美食为你们祈福。相信在你们的坚守与努力下,2020年的春天会更加灿烂明媚。我们与你们同在!

沪鄂一心,白衣先行;恩情永存,惟愿平安!

——复旦大学国务学院第二团支部陈婧怡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