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信一意(二)
2020-04-20 青年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武汉加油!

——一六通信团支部

一线的战士们:

新年好!

2020的新年是一个特殊的新年,街上少了些往年的热闹,多了几分不合时宜的冷清,家中少了些团聚的欢乐,多了几分对病毒的担心。2020刚刚开启,新冠肺炎却来势汹汹。“生活安宁,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是你们,一线的战士,扛起了保护城市、国家乃至全世界的责任!得知你们没日没夜地加班,我们感到敬佩与心疼是真的;传来疫情控制的好消息,我们对你们的感激也是真的。

希望这封信能传达我对奋战一线的你们的真诚感谢与祝福。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们会平安归来,我们一起摘下口罩看春暖花开:)

——周晓钰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