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乐购长宁|提着购物袋换旅游券,这个商圈“购+游”引人气
2020-05-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图

上海“五五购物节”已正式启幕,全城开启购物大狂欢。

今日,长宁区启动“魅力虹桥精品消费季”活动。中山公园商圈不但有“限定”五五市集,购物累计满500元还能兑换太湖游旅游券,“购+游”的形式让不少家庭全家出动买买买。

接下来两个月中,长宁将推出一百多项线上线下活动,将“魅力虹桥精品消费季”打造成“好看、好逛、好吃、好玩、好买”的长宁购物IP。

 ▼ 中山龙之梦 ▼ 

每购500元就能兑太湖游

小长假最后一天,虽然天气不佳,但中山龙之梦依然聚集了不少人气。

商场入口,中庭醒目位置都在推介购物旅游节,2亿旅游券全城送。

在B3-9F累计消费,不限品牌,不限时间,每购500元就送一次太湖龙之梦全家2日游,黄金珠宝等需要满2500元,家电需满5000元。旅游券包括自助早餐、晚餐、景点门票等,六一到国庆前都可用。每人最多可兑换4张。

今日是活动最后一天,现场掀起了兑换小高潮。

张女士中午在Zara血拼了一小时,牛仔款连衣裙原价299元,现在159元一条,159元的T恤79元,儿童卫衣99元一件。家里老少都买了衣服,提了足足5个购物袋。

她“指挥”老公拿着购物发票兑换了2张旅游券,6岁的儿子开心得挥动着小手,“这下可以玩了。”

本就想趁着购物节购置全家夏装的张女士直言这次“赚到了”,“到时候就穿着新衣服去太湖玩。”

顾阿姨和老伴从新闻中得知这次购物节优惠力度很大,今天入手了一直喜欢的真丝衬衫,799元的价格也能接受。另外买了两件衣服又花去400多元。拿着商场发的兑换券在中庭一楼也成功兑换了2张旅游券。“购+游”的促销形式让不少家庭全家出动买买买。

在龙之梦,吃货们也有福利。大众点评上69元即可享受100元餐饮通用券,在龙之梦鬼隐食、东发道、荣先森、八合里海记、鱼非鱼等网红餐饮品牌都可使用。

 ▼ 长宁来福士 ▼ 

五五市集买机场限定咖啡豆、曲奇

随着“魅力虹桥精品消费季”活动启动,当天“限定”的长宁五五市集也在长宁来福士开市。

现场看到,东航食品带来了久负盛名的“东航那碗面”,此外还将机场限定的东航EAC咖啡豆、曲奇等明星产品首次带到线下销售。

现场一款小核桃仁,贴着“买二送一”的优惠标识,“这是史上最大力度的折扣。”东航负责人介绍。

另外,深兰科技带来了AI魔镜,只需完成面部扫描就可了解BMI指数、血压、血糖、血脂等健康信息。

氦豚科技带来了COFE+机器人咖啡机,展现最新无人零售的独特体验。

现场还有纽仕兰的进口乳制品、马克沪的文创产品、丝享荟的丝绸精品、大不同的特色茶叶、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带来五星级酒店的独有美食体验。   

商场也各出高招。长宁来福士除有积分“换”钱活动外,还推出五一限定“春野花花会”,让人足不出“沪”享市中心的“普罗旺斯”。N家时尚潮牌,折扣低至2折起。

 长宁数据 

小长假前三天,长宁销售合计超1亿元

此次长宁充分发挥“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产业集聚优势,与拼多多合作,帮助东方国际等一批长宁区企业,在拼多多专门开设长宁区企业专区,展示销售长宁区企业特色商品。

在推动无人零售、无接触配送等新型消费模式落地的同时,还促进商旅文融合发展。

各个商圈也推出“买买买”攻略。虹桥南丰城是亲子购物圣地,此次推出奇境爱逛团活动,全场零售品牌3折起;一线奢侈品汇聚的尚嘉中心联合40余家品牌商户,推出消费满额赠55元及300元零门槛现金礼券活动;百盛优客推出满399元减69元,满599元减109元的假日专属满减活动;缤谷广场最低29.9元就能团到价值100元的现金券;西郊百联则可享百联消费券满减折上享,部分门店2折起。

数据显示,5月1日-3日,长宁区8家主要商业企业销售合计超1亿元,比4月环比增长164.22%,客流上升32.67%。部分商场销售额已接近甚至超越去年“五一”同期水平。

长宁区表示,接下来的两个月将举办一百多场特色线上线下活动,“五五购物节”长宁区消费地图也同时发布,地图集合了各商家和商圈的各种活动,让消费者能一图在手,一目了然。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