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迎来今年首个媒体开放日,新援已融入球队用实力征服将帅
2020-05-11 文体

上港新外援洛佩斯。青年报记者 常鑫 摄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日前,龙华医院代表团和沪上诸多媒体的到来,令上港的世纪公园训练基地热闹非凡,在这个无比漫长的休赛期中,这还是球队今年迎来的首个媒体公开日。

尽管新赛季中超重启的日程还没有确定,不过这并不影响上港队紧锣密鼓的训练安排,况且韩国、德国的职业联赛都已渐渐回到正轨,也让上港将帅对新赛季的期待越来越迫切。这个休赛期的上港队也有了一些人员变化,买提江、于睿和洛佩斯3位新援的加盟对球队三条线都是很好的补充。

上港队长胡尔克就对俱乐部休赛期的引援很满意,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胡尔克认为3位新援都各有特点,能力也很强。“我们今年的新援很好,后防有于睿,中场有买提江,前场也有洛佩斯,他在韩国踢了很多年比赛,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胡尔克说。主帅佩雷拉则特别指出洛佩斯加盟的意义,“他是很努力的球员,也是很好的球员,他的到来让球队实力得到增强,他很努力和球队一起磨合,一个月左右之后,他就会展现出非常好的状态。”佩雷拉还提到了目前尚未归队的阿瑙托维奇,他表示不管是阿瑙在不在,他和洛佩斯都是重要的球员,“我们选择洛佩斯是因为他有实力帮助球队。”

曾经在K联赛证明过自己的洛佩斯也对于在中超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已经融入了球队,“我觉得我已经适应了新球队的一切,毕竟之前在亚洲待了六年时间,亚洲范围内各个地方差别不大,现在在上海也待了一段时间,已经融入了球队,我对我的队友也很了解,期待为球队贡献我的力量。”

洛佩斯直言上港今年的目标就是重新夺冠,“我和我的队友从去年12月份开始就没有正式比赛,我们都期待着比赛,主要目标是帮助球队争取冠军,希望每年都朝这个目标努力,希望一年比一年好。我不管什么时候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训练,包括假期中我也不会停下来,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能不能出场都是主教练决定的。”

而要夺冠,上港需要面对诸多挑战,包括目前尚不明确的赛制安排,以及如何面对盛夏出现的紧凑赛程,但不管怎样,胡尔克认为首先就是要做好自己,“我的状态一直保持得挺好,今年在澳大利亚有过几场比赛,那时候状态就不错,今年希望好好表现去帮助球队,现在希望比赛赶快开始,当然是在安全的前提下。”胡尔克说,“接下来球队还会有一些热身赛,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每天训练中都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包括场下饮食方面也会照顾好体重,接下去会好好踢友谊赛,希望也有好的发挥。”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联赛,乃至整个体坛影响都巨大,但胡尔克表示,中国的社会各界都在为抗疫做贡献,也一定会击败疫情,“我们的球队训练长时间不开放,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是为了安全考虑,为了战胜疫情。训练了有三四周时间,疫情虽然有所好转,但是大家还是要继续注意做好防护,我们要照顾好自己,一定会战胜疫情。”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