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线下发布会!岳云鹏想死舞台了,邓伦鼻子酸了
2020-05-14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疫情对影视行业的冲击,前所未有。昨天,东方卫视王牌综艺《极限挑战》的新一季开播发布会举行,尽管举办地点远在滴水湖的酒店,尽管举办时间已是深夜,但仍有大批媒体从市区赶来见证“上海电视行业的首次线下发布会”。对于这次和媒体的“久别重逢”,“极挑团”成员兴奋异常,岳云鹏大呼想死舞台:“太开心了,因为已经好久好久没站在舞台上了!”

前两天,《极限挑战》第六季已经在东方卫视回归,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和邓伦带着“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念,向观众传递了团结拼搏,不畏挑战的正能量价值观。尤其是他们兵分几路完成市民疫情期间的愿望,实现大家想看“口罩下医护人员的脸”的心愿,致敬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们,很让观众感动。

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新指导意见的出炉,电视行业也在缓慢复苏。此次办线下发布会,也是为了提振行业信心。不过,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发现,相比以往这个级别节目的发布会,此次东方卫视方面还是有意加强了控制:控制了参与人数,拉开了舞台距离,入场也有多次的防疫检查。

更严格的安全措施,是为了保证节目可以安全回归。《极限挑战》是知名度极高的顶级综艺,嘉宾们也非常卖力地如常表现。发布会上,节目发布了首支公益主题曲《Fighting Fighting Go》,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组成“极限男团”献上主题曲唱跳首秀,杨超越、周震南也化身教练现场指导。

有偶像,更多的仍是笑声。六人为了舞台拼尽全力,然而这场首秀显然没那么从容,广播体操式唱跳独树一帜,一首歌的时间让台下笑声不断。

对于人生的第一次唱跳,岳云鹏看得很开:“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舞。虽然很烂,但我尽力了。”而已经参与了六季的元老王迅也开玩笑说,自己是这个新出道男团的“广播体操担当”。

玩笑归玩笑,对于重返舞台,大家其实都很在意。贾乃亮就透露小岳岳练得很拼:“大家都休息的时候,岳岳还一直在努力。”他同时感慨做练习生太难了,舞台上的光鲜都是汗水换来的,“没有从天而降的幸运,只有默默无闻的努力。”邓伦深有同感:“跳完我鼻子一下就酸了,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这一天是怎么过来的。虽然这不是我们擅长的,但大家都没放弃。”

历经一天特训速成的“极限男团”背后,少不了幕后指导。这次充当舞台教练的,是杨超越和周震南。为了帮六位哥哥排练这次表演,两人从早操心到晚。由于大家几乎没有唱跳基础,奇怪的问题层出不穷,让两个小辈着实头疼。

熟悉的感觉回来了,但正如专家所说,疫情对全社会的影响,都将是长远而持续的。节目组透露,他们接下来还将围绕疫情期间人们关注的话题设置挑战,“极限团”未来也将走出上海,去往更多地方解锁未知之旅。

践行一个知名综艺社会责任的,还有公益。发布会上,同时启动的还有《极限挑战》“三区三州·公益扶贫篇”项目,以“全媒体旅游扶贫”为抓手,深入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展开一场瑰丽的冒险。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