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门槛诚招年轻人 麦当劳启动2020全国招聘
2020-05-15 天下

今天,麦当劳中国宣布启动2020年全国招聘,预计全年招聘超过18万人,支持业务的快速发展。麦当劳还在今天举办首次空中宣讲会,帮助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更便捷地了解麦当劳的职业发展和工作内容。

据了解,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有3500多家餐厅,每年服务顾客超过10亿人次。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王艳伟表示:”3500家餐厅的背后是3500名优秀的餐厅总经理。在加入麦当劳以前,他们很多人都是零工作经验的90后,通过麦当劳给予的充分信任和赋能,他们在职业道路上得到快速发展。现在他们带领着至少50人的团队,管理年营业额上千万的生意。他们的成长是麦当劳‘我们就相信年轻人’人员品牌的最佳体现。“

“2020无需重启;2020,从加入麦当劳开始。”作为年轻人职业起步的热门选择之一,麦当劳用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灵活的工作时间、完善的培训和职业规划,帮助他们快速成长。麦当劳中国95后员工占比超过90%,而00后员工已接近40%。预计到2022年,麦当劳在中国内地的餐厅数量将从现在的3,500多家增加到4,500家。为了支撑这一发展速度,麦当劳将需要超过1,700名餐厅总经理。这样的发展前景无疑为年轻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麦当劳于5月15日18:30在大学生求职招聘平台“实习僧”举办首次空中宣讲会。求职者可以登录平台(https://tv.shixiseng.com/detail/act_zpmbrckirhwf)报名。

麦当劳推出线上360度全景式餐厅体验,快速解锁日常工作,并可一键投递简历。

今年在上海市场,2020年预计招聘8500人左右。目前,上海市场95后员工和管理组的比重分别达到47%和23%,00后员工占比29%。上海麦当劳和众多高等院校,通过定向班、麦苗计划、就业实习基地及现代学徒制等项目进行深入合作,已和建桥、商学院、城建学院、工商外国语、行健、思博、立达、震旦、邦德、济光、电子信息等多个学校进行校企合,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来自麦当劳曲阳百联餐厅的冯霞,一名95后,毕业于上海城建学院。她刚加入麦当劳时就参与了麦苗计划,通过专门为她定制的培训,比如参与“麦行天下”新加坡交换生项目,店长访谈活动等,使她在短短两年时间里,从一名学生兼职成长到餐厅的人力资源经理,未来更有机会能晋升为餐厅总经理。用冯霞自己的话说,“在麦麦你的心有多大舞台就能有多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因为我坚信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冯霞在餐厅排班及楼面巡视工作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