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手绘抗疫画赠给援鄂抗疫英雄
2020-05-1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我真的不愿意去回顾在武汉的那些场面,但我又忍不住想和你们分享。我们挺身而出,但未来是属于你们的。希望你们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技能。”今天,“看见美好 守护光明—致敬抗疫英雄”活动举行,作为抗疫前线归来的代表,参加上海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民盟盟员周萍为孩子们进行了题为《我们的抗疫时刻》的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武汉抗疫时的故事。

周萍回忆说,自己在武汉碰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有感动,有很多小故事。   

发言结束后,她收到了闵行区航华第一小学一年5班小学生周奕鸿手绘的《致敬抗疫英雄》的一幅画。来自各所学校的孩子们,也将他们饱含心意的爱心画作献给其他抗疫英雄代表。

现场,闵行区华漕学校、闵行区明强小学、闵行区航华第一小学、闵行区纪王学校、闵行区新梅小学等学校的孩子们纷纷将送给抗疫英雄的“来信”拍成视频,送给前线的抗疫英雄。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