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汇”期间,杨浦将上线5G点亮商圈等一系列活动
2020-05-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今天,上海“五五购物节”的重点板块——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信息消费“云峰汇”是全市“五五购物节”九大重点板块之一。整个“云峰汇”活动以“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为主题,彰显推进工业品在线交易和信息消费示范城市意义,重点聚焦5G+、AI+等新型智能产品,在线服务等新型云服务和在线教育、在线文旅等新应用场景,从5月17日至6月17日历时一个月。

信息消费是创新最活跃、增长最迅猛、辐射最广泛的消费领域之一,对扩内需、保增长、惠民生发挥着重要作用。数字新基建和在线新经济为信息消费打开了增长新空间。数字新基建蓬勃发展,带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AI+、5G+、工业互联、智能网联等应用领域日益深远,带动信息消费从1.0模式的“信息的消费”向2.0模式的“信息+消费”转变。在线新经济创造了“拇指消费”、分享消费等信息消费新业态,成为信息消费模式不断演进、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延伸的动力之源。

“云峰汇”活动期间,杨浦区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联通5G点亮商圈活动,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举办5G手机促销、5G流量赠送、宽带优惠、全屋WIFI优惠、5G智慧体验等;哔哩哔哩也将打造“永不落幕的秋叶原”,上线销售百万种ACG手办。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