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电视节官宣延期上热搜,影迷:不取消就好
2020-05-20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今天,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和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同时对外发布了延期举办的公告,具体的举办日期,将于近期另行公告。由于疫情的原因,上海众多大型活动纷纷取消或延期,电影节、电视节的延期,也在业内和观众的预期内。不过,由于影响力较大,这个消息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很多影迷留言说“延期没事,不取消就好”。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原定于今年6月13日至22日举行。电影节组委会延期公告称,本届电影节在筹备过程中,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但是仍然得到了海内外电影机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电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踊跃参与和一如既往的关注。组委会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因延期举办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原定于今年6月8日至12日举行,同样延期举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了解到,电影节、电视节是在海内外影响力巨大、体现了上海城市水准的重大节展项目,组委会也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的防控动态。如今,虽然国内疫情状况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成为主要任务,国务院也提及了影剧院的有序开放,但由于海外疫情仍然严重,所以国际交流占比较重的“两节”,仍需探讨最合适的举办时间。

公告发布之后,消息也迅速进入微博热搜榜。不少影迷留言评论表达了理解和期待,“能线下举办就好,延期无所谓”“安全第一,能够理解”“期待早日在上影节重逢”。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