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执行“五个一”政策!多家航司发布6月国际航班计划
2020-05-24 天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最近几天,多家国内航空公司陆续公布6月的国际航班计划。从目前已公布的航班计划来看,“五个一”政策将继续执行到6月30日,即一家航空公司在一个国家保留一条航线,一周最多有一个航班。

东上航发布的6月国际航班计划通告显示,自2020年5月3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东航、上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共计19条,其中涉及上海航线16条,昆明航线2条,南京航线1条。

南航6月份每周可执行国际及地区航线共计20条,其中涉及广州航线16条,沈阳航线2条,乌鲁木齐航线1条,上海浦东航线1条。

厦航6月国际航班计划显示,厦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有8条,其中涉及厦门航线7条,福州航线1条。目前,厦航国际客票均只在厦航直销渠道(厦航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手机M网站、95557客服电话、各自营网点)开放购买。

吉祥航空也发布了6月国际航班计划,自2020年6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吉祥航空计划每周执行国际航线共计3条,具体为上海浦东-赫尔辛基、上海浦东-大阪、上海浦东-新加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