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猫撸狗已是平常,撸鸭撸刺猬正流行
2020-05-2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如何转型、引流,目前成了不少商场需要思考的课题。位于徐家汇商圈的百脑汇一直以来给人数码城的印象。据商场方面透露,申城首家沉浸式舒“鸭”展——“MY GAGA!!鸭力很大”将于5月30日正式开展。今年7月初,上海第二家“冲鸭俱乐部&KAWAI元気狗狗主题体验馆”将在百脑汇科技智能广场三楼开馆。这家老字号数码商场在2016年升级改造后,一路引进了一批最青春、最时尚的新行业新业态,一方面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尝试体验新消费模式,另一方面也为青年打开新思路、新空间。

“冲鸭”“加油鸭”“鸭力很大”……在线吸猫撸狗out了,现在流行“撸鸭”。去年开始,有种叫“柯尔鸭”(Call duck)的宠物鸭成为宠物界的新晋网红。记者在百脑汇一楼的宠物活动区看到,那里已经有数只“柯尔鸭”与市民互动。一名女顾客坐到了沙发上,将一只“柯尔鸭”抱在怀里比心。这些宠物鸭非常不安分,动不动就想“越狱”,被工作人员“捉拿归案”。

在刺猬互动专区,市民陈小姐戴上手套撸一撸可爱的小刺猬,试图与它合影。但起初刺猬非常害羞,当感受到小姐姐并无恶意后,终于配合地舒展开身体、抬头、入镜。在活动区的另一头还有几只小狗与小姐姐、小哥哥们玩耍。瞬间成了商场一楼的人气聚集地。

撸鸭主题体验馆的负责人刘嘉雯介绍说,“柯尔鸭”叫声非常有特色,其中母鸭叫起来会发出笑声一样的叫声。“我们平时会做直播,这些鸭子都有自己的名字,还有属于自己的粉丝。”

刘嘉雯以前是护士,后来辞职在大学路上创业,这次她打算在市中心选择开上海第二家冲鸭俱乐部&KAWAI元気狗狗主题体验馆并非心血来潮。“现在撸宠物成了年轻人喜欢的解压方式,届时在体验馆里也会提供饮料、娱乐项目,还有电视、投影、视频等。除了狗狗、刺猬、柯尔鸭等萌宠外,我们还会考虑持续不绝地引进网红动物。”

百脑汇华东区高级总监杨智发说:“宠物体验馆”走进商场,是百脑汇的一次全新尝试,我们希望让消费者在繁忙和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在这冰冷的都市里,有个可以温暖人心,宣泄情绪,释放压力的地方。未来我们希望把百脑汇做成一个越来越懂你需求的商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