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开发办将与上海海事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2020-06-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今年6月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三个“全国海洋宣传日”。记者从“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中获悉,市长兴岛开发办与上海海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署《市长兴岛开发办与上海海事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和实训综合平台、建设长兴岛产业合作平台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市长兴岛开发办党组书记吴召忠书记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多学科综合发展的百年海事院校,科研实力雄厚,一直以来,上海海事大学在人才输出、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长兴岛驻岛企业的帮助与支持。

据悉,本市各级海洋管理部门将陆续开展“港为城用,城以港兴:近代上海城市与海洋交融”主题展、“走进水务海洋”公益互动“世界海洋日”专场云参观活动等活动,持续构建全民关心海洋、保护海洋和支持海洋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