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闵行购物节汽车嗨购忙
2020-06-11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日前,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之一,“六六嗨购、‘颛’车直达”——2020闵行购物节汽车消费系列活动在龙湖闵行天街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是闵行汽车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颛桥镇建镇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对颛桥镇镇域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活动现场,各类品牌畅销车型登场亮相,各路车评网红主播热力带货,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轧闹猛”,商场内外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从上午十点到晚上七点半,31家区内车企品牌大联展全天活动,精彩纷呈。晚上还举行了“六六嗨购、‘颛’车直达”——2020闵行购物节汽车消费系列活动发布仪式。上海越星汽车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被授予颛桥镇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奖奖牌。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不仅颛桥镇的汽车销售企业全员参与,整个闵行区的相关车企也都踊跃报名。而除了车企品牌大联展之外,系列活动还包括:2020年首届线上汽车后市场产业云峰会、车企商务服务礼仪培训、亲子后备箱跳蚤市场车友活动策划案PK赛,以及自驾游特色寻宝游等。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