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小学举办云端运动会
2020-06-02 教育

记者 曹莹 

为了落实市教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在返校复学之际,杨思小学举行了以“我运动,我能行”为主题的云端运动会。运动会展现同学们在居家体育锻炼中,不怕困难,开动脑筋,因地制宜,积极运动的风采,彰显了杨小学子们“智慧创新,健康生活”的居家学习生活新风尚。

为了因地制宜,杨思小学的体育老师为运动会设计了跳短绳、踢毽子、原地运球等方便同学们在小区空地和家里展开的竞赛项目。同学们在小区空地将毽子高高踢起,将短绳高高甩起,并录下视频为证。

三年级的张建欣小朋友说,虽然是宅家运动会,小伙伴们不能面对面进行比赛,不能亲耳听到同学们加油鼓劲的声音,但是,小伙伴们的积极性没有消退,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示了自己最棒的一面。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