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成爆款,哥哥们也要来了!
2020-06-21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都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爆了,但你知道它有多爆吗?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获悉,因为这个节目,出品方芒果TV的上市公司芒果超媒上周连续逆市大涨两天,让其总市值一举突破1000亿!趁热打铁,芒果TV来上海时也官宣,《披荆斩棘的哥哥》已安排上了!

近日,芒果TV率一众节目来上海进行例行推介,而舞台上打头阵的就是包括了张雨绮、万茜、黄圣依、吴昕、张萌、张含韵、刘芸、蓝盈莹、郁可唯、王霏霏、孟佳、海陆、郑希怡、李斯丹妮、黄龄等人在内的“姐姐们”。

面对“乘风破浪”的话题,张含韵调侃说:“我们都坐船上了,前浪后浪,什么浪都不能把我拍到岸上。”

“不惧年华老去”,这也是这个节目最激励观众、也区别于其它平台青春偶像当道的地方。因为这个节目,资本市场也给予了积极反馈——上市公司芒果超媒的股价6月14日大涨6.82%,6月15日大涨6.51%,收盘价达到60.06元的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1000亿元,创下1069.3亿元的历史新高,在影视综娱乐板块整体处在弱势的大环境下,可谓一枝独秀。更难能可贵的是,以优质内容为引擎,芒果超媒成为了国内第一家实现持续盈利的视频平台。

趁热打铁,芒果TV也在上海现场官宣两档新综艺,包括《披荆斩棘的哥哥》以及姐姐团的团综《花儿与少年之姐姐的爱乐之程》。

《披荆斩棘的哥哥》将邀请30位有男团梦的哥哥参加,主打突破极限+挑战自我,为哥哥们开启尘封已久的男团梦。节目中将有5位有成团经验的哥哥实力加盟。赛制方面,经过三个月合宿培训+主题考核,最终胜利团体将全新而生,成团出道。

芒果TV综艺制作人周山表示,自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以来,不少网友都呼唤“哥哥团”,“演艺圈有很多哥哥为我们打call,大家的声音我都听到了,所以马上就要来了。”


青春上海U选来咯

快快get起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