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留下的遗憾,这位校长今天承诺今后每一年都能弥补
2020-06-22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今天上午,“知史以明鉴,奋斗致青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在松江校区举行。校长夏建国承诺:“此后任何一年的毕业典礼都欢迎你们回来参加,拨穗礼为你们永远保留!”

今天上午,500名毕业生代表回归母校,5277名毕业生线上云集,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典礼上,校党委书记李江为“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出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深情寄语毕业生:肩负青年担当、筑牢家国情怀;保持奋斗姿态,释放青春激情;坚持热爱生活,传递人性温暖。

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毕业典礼没能让所有同学到现场参加,但是学校早早筹划,为每位毕业生送上一套学位服并寄送到家。校长那一句“此后任何一年的毕业典礼都欢迎你们,拨穗礼永远保留”,引来在线直播平台的无数的拥护弹幕。

每位毕业生还可以通过学校官微与校长云合影、同学云合影。与此同时,母校为每位毕业生发放了一张校友电子卡。优秀毕业生还能收获光荣册和盲盒一个,里面藏着工程大满满的回忆。毕业典礼当天,母校为在校的全体毕业生都准备了一份黄金“猪”福排。当天晚间六点,学校在外滩亮灯,同学们前往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当天,一场“青春投身祖国建设,奋斗铸就伟大梦想”2020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同步举行。这也是沪上首场高校毕业典礼上的招聘会。


青春上海U选来咯

快快get起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