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端午小长假,你被徐家汇商圈、杨浦滨江商圈“拍”了吗?
2020-06-28 上海

受访者/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除署名外)

10元就可以吃上一加仑的冷饮筒,3折购买大牌衣服包包……五五购物节的热潮还在延续!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包括徐家汇商圈、杨浦滨江商圈在内的众多商圈推出了重磅活动,收获满满。据今天徐汇区新鲜出炉的数据显示,6月25日至6月27日三天,徐家汇12家商场销售额增长13.2%。

10元可以买什么?两支“钟薛高”、一碗宝珠奶酪大酸奶、销魂冰奶茶?还是一大包甜滋滋的蝴蝶酥?光是听到这些名字已经流口水了。端午假期里,不少消费者仅花费10元就在徐家汇商圈品尝到了这些美食。

据徐汇区商务委介绍,端午小长假期间,徐家汇商圈7大商场发放了3.3折甜蜜轻餐券,10元抵扣30元。包括Godiva、星巴克、zakuzaku、宝珠奶酪、恋暖初茶等各大网红知名餐饮品牌,以超低折扣推出网红甜品、冰饮和夏日轻餐,汇联商厦哈尔滨食品厂、南区老大房等平时就很受欢迎的本帮点心也参与其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无独有偶,地处杨浦滨江的仲夏亲子集市——第三届亲子嘉年华暨第二届“智绘陪伴·为爱守护”亲子阅读大赛也于今晚落幕。亲子家庭在逛吃逛吃之余,体验了丰富多彩一站式的全天候亲子活动。

据杨浦区妇联金雪萍介绍,小长假结束后,亲子阅读还将持续。亲子家庭可以到位于杨浦的29个绘本阅读场所,挑选喜爱的绘本。“我们构建了一个‘爱·陪伴’亲子阅读生态系统,项目合作方开发设计亲子阅读课程送入绘本馆和社区,帮助社区家庭在亲子伴读中掌握教育技巧和能力。通过社会力量捐赠、绘本漂流、公益募集的方式获取优质绘本,扩充绘本库。”


青春上海U选来咯

快快get起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除署名外)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