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设计“家”大赛启动
2020-07-09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李勤

日前,上海设计周携手上海拥爱公益服务社、香港兴业国际集团联合发起2020“PRI2DE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本届赛事是2020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启动的首个系列活动,大赛以“设计重构,相融共生”为主题,秉承“设计有爱生活、设计赋能生活”的愿景,通过对指定户型室内空间进行创意设计,传递更具人文关怀、生活温度、情感共鸣、自然环保、科技和可持续的设计精神。

“PRI2DE创造营”旨在为年轻设计师、艺术家搭建创作平台、提供实践机会,致力于国内年轻设计力量的挖掘和培养。

大赛将以香港兴业国际嘉兴五期项目叠墅样板房为设计原型,招募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专业的青年设计师尽情发挥想象力,规划出能够引发情感共鸣、极具生活温度的理想家园。

更值一提的是,通过各方协作,大赛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满满的诚意,设置了提名奖40名,优秀奖10名,以及1名最佳方案奖。其中最佳方案设计者的作品将通过2021年迪拜世博会进行海外交流展示,在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助力提升中国设计师的全球影响力。同时设计师本人或其团队也将获得电视类家装节目“最家计划”的整体推广宣传,另外更加重要的是,该设计方案将被应用于香港兴业国际嘉兴五期叠墅样板房的落地家装,完成从设计稿到实际呈现的华丽转变,更直观地呈现理想“家”的设计概念和效果设计方案。

青年报记者 李勤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