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今天举行
2020-07-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申”入对接,供需交“沪”,今天第三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上海招商路演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这是第三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也是继成都、长沙、上饶后第四场招商路演活动。

  上海交易团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场活动精简现场参与人数,活动现场有50余家参展商和100余家采购商洽谈对接,另有参展商和采购商线上对接。参展商方面,博西家电、资生堂、NUC、米技、卡赫、福维克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中小参展企业代表参加对接,采购商有一批线上线下知名企业代表参与。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通过交流洽谈、自由对接、介绍和观看展品、互动演示等方式,逐步加深相互了解,达到了初步对接、建立联系的目的。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办工作成效良好,筹办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供需对接会有助于展商和客商提前对接,开拓生意机会、拓宽客户网络。希望上海交易团进一步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组织专业采购商到会,继续为第三届进博会作出更大贡献。

第三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招商路演在上海举办,预示着上海交易团招商工作的全面启动。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指出,上海交易团将继续通过全方位、全覆盖、多渠道的交易服务促进体系,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供需对接会现场亮点颇多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第三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本场活动精彩纷呈,亮点颇多。博西家电、资生堂、NUC、米技、卡赫、福维克等一批参加本场对接会的消费品行业巨头,签订了后三年参加进博会的合作备忘录,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消费品行业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一批小而美的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将携带首发新品参加活动,其中许多为中国首发,将为进博会“提前预热”。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东南大区总经理王振飞对记者透露,在本届进博会中,将推出旗下带有创新风导功能的升降式吸油烟机,也是该产品亚洲首发、全球线下首展。这款升降式吸油烟机带有创新风导功能,特有的内循环模式则借助滤芯将油烟过滤为干净空气,可杜绝油烟造成的空气污染从而保护环境,降低外排油烟对公共烟道产生的压力,还可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韩国株式会社NUC电子是专业的厨房小家电企业,这次带来了全球市场上第一款IOT 智能原汁机,机身内置感应器,通过物联网技术与手机APP链接,为消费者提供基于身体检测数据而推荐的健身视频及健康果汁食谱,真正的做到了1对1的私人定制。

另外,参与的采购商质量较高,参加对接会的采购商,既有阿里巴巴、拼多多、苏宁、爱库存等线上平台企业,也有百联、大润发、家乐福、麦德龙、盒马等线下平台企业,还有东方国际、高岛屋百货等综合贸易企业,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采购商和参展商参与热情度高,对接现场对接积极,许多参与方提前表达了对接意愿,希望有所收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