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家品牌首店概念新店集体亮相徐家汇商圈,来看记者探店→
2020-07-1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你印象中的徐家汇商圈是什么样的?未来,它要给你更多惊喜!随着众多首店新店集聚,一个更新更潮、更优更便捷的徐家汇商圈正在呈现。

你品尝过现烤冰淇淋菠萝包吗?有没有想过不出上海也能到“蘩楼”品尝百年传承美味?为积极响应“2020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擦亮徐家汇“新品首发地”名片,“2020徐家汇商圈首店新店发布季”启动,十家品牌首店概念新店集体亮相,“徐家汇商圈积分”平台上线。

启动仪式上,共发布10家近期落户徐家汇商圈的“首店”“概念店”,包括3家全国首店,2家上海首店,以及多家概念店,涵盖日本人气杂货品牌——“LOFT”(海外首家直营店)、日本人气网红轻餐——“世界第二好吃的现烤冰淇淋菠萝包”(全国首店)、美式品牌——“XLARGE”(全国首店)、百年传承西关茗点——“蘩楼”(上海首店)、Stance全新形象店(上海首店)、一站式健身交互概念体验店“Ringside”“星巴克臻选美罗城店”、2049未来店——“凑凑概念店”、意大利第一咖啡品牌Lavazza主题店、山崎面包概念店。

在“Ringside”这个餐厅、健身房、美容美甲交互的空间,白领忻小姐打趣说,可以吃完大餐再去健身,随后冲个澡,做美容,一站式搞定。      

穿过天桥,来到位于汇金百货六楼的蘩楼,老西关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打开菜单,里面清一色是广式茶点。服务员泡上一壶茶,甜甜的罗汉果配上清茶,别有风味。四色虾饺让人垂涎欲滴。“汇金的餐饮比较少,入驻后,可以让逛商场逛累的客人到这里享用美食。在广州我们是五星网红店,经常排长队,此次在上海开首店,带来了70多款特色点心,也有信心打出品牌。”店长吴健介绍说,在广州,当地人喜欢吃茶点,此次来沪他们也会全天候开放茶点,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等都实时供应。

而“世界第二好吃的现烤冰淇淋菠萝包”(全国首店)还在装修中,即将迎客。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