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开幕首日,青小V带你逛现场!
2020-07-31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紫薇/文 常鑫 周紫薇/视频 周紫薇/剪辑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展会今天开幕,还没去到现场?让青小V带你感受一下现场的热烈气氛!

作为上海一年一度的盛会,Chinajoy每年都吸引了一大批游戏迷、动漫迷前来观展。早上9点半,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外面已经开始排起长队,不过进场的小伙伴都要记得做好防护措施,自觉戴好口罩,出示随申码哦!

进入场内,万代南梦宫、网易游戏、腾讯游戏、Bilibili……各大娱乐公司都带来了连续数天的精彩节目和互动游戏,热情的玩家早早就开始排队等待试玩。在暴雪游戏的展台上,你还能看到《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游戏的新资料片、最新版本试玩。

最近大火的国产手游《江南百景图》则登上了第二届中国原创艺术类精品游戏大赛的展台,作为一款模拟经营古风建造游戏,《江南百景图》充满水墨江南的中国风韵,而与它一起入围大赛的42款原创游戏作品中,既有《剑与远征》《崩坏3》等画风优良、剧情紧凑的优质商业游戏,也有《力力普的工坊》《彩虹坠入》这类玩法新颖的精品独立游戏。

逛完常规展区,再跟随青小V看看今年ChinaJoy的重头戏——在今年的ChinaJoy上不仅有数字娱乐领域的内容,还引入了多种小众文化,比如全新增设的“洛裳华服·赏”汉服展,让观众直观感受中国传统服饰之美。“穿着汉服逛CJ”线上线下打卡活动,则让人切身体验汉服文化的魅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紫薇/文 常鑫 周紫薇/视频 周紫薇/剪辑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