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路演活动举办
2020-08-18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实习生 朱雅文

“群英争辉,才至区强,雏鹰展翅,奋力翱翔。”近日,2020年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选拔计划之路演活动在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基地举行。现场40名选手激情路演,并与评委们热烈互动,彰显了闵行区创业青年的青春风采和奋斗精神。

据悉,2020年度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选拔计划由闵行团区委牵头,闵行区委组织部、闵行区经委、闵行区科委和闵行区人社局联合主办,由上海紫竹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承办,通过授课、实践、路演、走访等多元模式,全方位提升创业者的核心竞争力。

活动现场,“准妈妈”杜丽珊正在从容路演。作为莲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即将临产的她依然奋战在创业第一线。她坦言,参加这类培训能学习到不少创业指导相关内容,为日后向园区内企业提供优质且针对性强的创业服务打下基础。

上海热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夏颖瑛作为学员参与到此次训练营中。她坦言参加此次活动能与不少优秀人才深入交流,“我们作为文化产业,对其他行业有所了解,也能促进自身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路演结束后,主办方将结合选手们在训练营期间的表现以及路演成绩等,从40名正式候选人中选出20名青年创业英才,列入闵行区青年创业英才库进行重点培养。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实习生 朱雅文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