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上海国际传媒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这两个项目启动建设
2020-08-22 要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版权交易中心今天(22日)在上海启动建设,新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同时启动筹备。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致辞并启动项目。

慎海雄在致辞时指出,要把总台版权交易中心打造成聚合台内版权资源、统一进行交易的窗口,推动全台版权更好地开发、实现更大价值。同时,充分借助上海城市建设经验,制定体现中国特色的城市建设标准体系,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总台将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不断把双方合作推向深入。

龚正在致辞时指出,此次总台版权交易中心和新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启动建设,标志着全方位、深层次的台市战略合作新格局正加快形成。上海将积极支持总台推进改革创新,服务保障总台在沪项目的筹备工作,继续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支持,促进台市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据悉,落户于上海国际传媒港的总台版权交易中心,将依托总台优质版权资源和5G+4K/8K+AI媒体最新技术成果,打造集查询、确权、授权、交易、结算、维权于一体的版权交易平台。新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将借助国内顶尖研究力量,研究制定具有中国特色的城市发展评价办法,编制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

市领导周慧琳、陈通出席。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