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额逾50亿元,安亭镇集中签约24个重点项目
2020-08-2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今天(28日),安亭镇举行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暨产业与资本对接交流会。此次集中签约的24个重点项目,涵盖汽车“新四化”、智能传感器和物联网、高性能医疗设备及精准医疗等重点产业发展领域,总投资额逾50亿元,预计达产产值约180亿元。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祖芳,安亭镇党委书记陆强等出席,安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项平代表安亭镇人民政府与企业签约。

陆祖芳表示,“十四五”期间,嘉定将着力做强高端制造业重要阵地、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长三角重要节点三大核心功能,全面推进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建设,加快培育汽车“新四化”、智能传感器及物联网和高性能医疗设备及精准医疗三个千亿级产业。在此过程中,嘉定将进一步增强“店小二”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广大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和汽车产业周期性调整的双重挑战,安亭全镇上下坚定信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稳增长、抓招商,取得了近年来招商引资数量和质量的“双新高”。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