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你,逛街去了!”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迎来10万年轻人
2020-09-06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南京路步行街,来找琉绮对线吧。”日前,世纪广场迎来潮玩主题活动,这个名为“bilibili集势夜”的主题公园,集聚了众多年轻人的热情,就连B站旗下虚拟主播团体VirtuaReal也发布预告,在9月4日和9月5日18点携旗下16位虚拟主播参加“bilibili集势夜”南京步行街主题公园活动。

据了解,自8月28日至9月8日,初步预估该主题公园的入园观众已超过10万人次。南京路一东一西形成对应,也为9月12日即将开街的南京路步行街东拓项目预热造势,引来线上和线下的超大规模流量。

 ▼ 锁定年轻受众▼ 

再现南京路新活力

“周末有地方去了。”“爱了爱了,一定要去。”“走你,逛街去了。”众多网友纷纷相约南京路。活动期间,B站在南京路步行街区域内集中展现100多个广受年轻人喜爱的IP形象,通过打卡展示、互动游玩以及舞台表演等多种形式将线上内容与线下实体商业相结合,以文化赋能消费,吸引年轻人进行线下消费,以及为步行街转型升级提供探索经验。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与B站合作,目的是吸引更多年轻人来到南京路,让这里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同时,也为即将完成的南京路东拓开街预热造势。未来,希望将南京路步行街打造成经典时尚融合、品牌业态丰富、消费舒适便捷的高品位步行街区。通过引导商业业态、提升街区形态、塑造文化神态、优化消费生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上海”“最国际”“最时尚”的优质综合体验。

 ▼ 潮流首店唱主角 ▼ 

东拓开街持续放大招

聚焦首店经济、品牌经济,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引入了不少首店、旗舰店。比如,南京大楼引入了全球最大、规格最高的华为旗舰店,该旗舰店以“城市客厅”为理念,展陈近1000种华为产品,通过合理的空间排布以及观感、体验感的设计,打造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成为南京路步行街上最具科技感的网红打卡点。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积极部署5G设备的投入,9月12日商场将实现5G应用全覆盖,成为黄浦区首家5G全覆盖的商场,打造5G智能互联商场新标杆。B站主题公园的“闹猛”,只是南京路步行街近期火热状态的一个缩影,而真正的大招,将在一周后展现——9月12日,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正式开街。

慈安里、慈昌里项目则重点突出首店经济和老字号品牌焕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装修中,计划9月上旬开业。其中,在南京路主路上,引入了韩国文创品牌KakaoFriends、意大利甜品品牌Rinaldini中国首店和安踏奥运主题旗舰店、泰康优选店等一系列年轻人追逐的潮流品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