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上海旅游节,苏浙皖三地明起也将推出文旅盛宴
2020-09-1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 记者 刘晶晶 

11条长三角一体化精品线路遍布长三角,从黄浦江源可以直通世界会客厅,明天晚上,第31届上海旅游节就将拉开精彩帷幕,以五大主题贯穿全程,首次“联动长三角、共享一体化”,特别在南通、温州、黄山设立分会场,在苏浙皖三地也能同步感受到上海旅游节的欢乐。

在今天举行的2020年上海旅游节长三角分会场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主会场和三地分会场在此次旅游节上的亮点一一亮相。

在上海主会场,除了盛大的开幕式,还将推出上海到湖州余村的主题为“从黄浦江源到世界会客厅”的旅游线路,实现上海和湖州两地的客源互送。旅游节期间11条长三角一体化精品线路将会推出,涉及长三角绿色示范区、高铁旅游、考古旅游、非遗文化旅游等全“旅游+”融合概念。上海都市旅游卡公司将推出“99玩一城 悠游长三角”文旅产品,首批推出上海、杭州、南京、黄山、温州、南通、丽水、湖州等17个长三角城市的“99”特色优惠旅游年票。本届旅游节还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出了系列主题活动,如“江南吃货节”、“魔都模Young”2020青春旅游体验大赏和2020大世界“闹传统”主题活动等。

明晚,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同步启动,将持续至10月7日。南通市全民文化节、江海美食节、“风从海上来”上海优质文化资源进南通暨长三角万名游客畅游南通系列活动、惠游南通——景区门票半价活动、乘着高铁游南通、长三角百辆房车游南通等文化娱乐、运动休闲、旅游观光、美食购物、惠游南通等五大类34项系列活动将在南通同步展开。

在温州,以“文旅温州风•吹响长三角”为主题的活动迎接八方来客。上海旅游节温州分会场活动暨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12日当天与上海旅游节同步启动。9月21日至10月6日期间,长三角餐桌计划温州专场活动将来到上海,并推出“温州美食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展示温州名小吃、温州特色菜,讲述温州名菜故事,传播温州美食文化。长三角的艺术名家也将走进温州,在“中国山水诗发祥地”来一场诗词分享会。2020首届长三角美食文化周、长三角千人团自驾游温州、楠溪江房车露营电竞之夜“温润之州•青灯市集”等近30场次活动欢迎八方游客。

作为三大分会场之一的黄山市,则将在“中国四大古城”之一的徽州古城举办非遗夜市活动,以徽工之巧、徽玩之雅、徽茶之香、徽味之美和徽艺之韵“五徽”,集中展示黄山市旅游形象、非遗项目和文创产品。同时,徽州非遗购物节、国乐进唐模、徽州晒秋等独具地域特色的文旅活动也常态化持续开展。黄山的活动也将来到上海,从9月11日-20日,到锦江乐园,可以品尝30道特色徽菜、20道徽州小吃和10道徽州糕点,看一看徽州非遗,还有独具地方特色的徽州民俗表演。

​青年报·青春上海 记者 刘晶晶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