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步行街西段三大商业体首次携手,全新组合“百世新”联动促销
2020-09-17 上海

世贸广场。 本文摄影 青年报记者 吴恺

青年报记者 吴缵超

随着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步行街的西段昨天又有大动作,被称为“金三角”的三大商业体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上海世贸广场、上海新世界城将首次历史性携手,“合三为一”并以“百世新”全新组合联动促销,市民可以一次性吃喝玩乐购“嗨”不停。

新世界。

实体商业首次尝试“合三为一”

享有“中华商业第一街”美誉的南京路步行街东拓牵手外滩后,步行街的西首人民广场和东段外滩,成为了上海两个“超级流量王”,引发市民游客的“打卡”热情。据介绍,每天从人民广场出入的客流多达成百上千万,人民广场的聚合功能可谓是全国之冠。“新世界”“第一百货”“世贸广场”周边,同样是建筑可阅读,故事可传说,文化可传承的城市经典。“新世界”所在地紧邻上海的“圆点”,100年前就是上海的中心,至今已有105年历史。“第一百货”与新中国同龄,大名鼎鼎的“四大百货”之一,其建筑和历史充满了传奇与故事。作为商业新生代的代表“上海世茂广场”,被称为“首店收割机”,一大批首店、概念店、旗舰店在世贸广场落地。

上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上海世茂广场、上海新世界城,三家商业综合体均在最近两年内完成了对原有商场的闭店改造和全新升级,改造后的三家商场焕然一新。三家虽然互为竞争对手,但也错位互补,如今,作为“合三为一”亮相的“百世新”组合,是面对零售市场的新形势、新挑战下实体商业竞合的首次尝试,1+1+1=2000家品牌店+200家美食餐饮店+20家娱乐体验店,涵盖吃喝玩乐游购娱,衣食住行全体验。

市百一店。

三店联动“秒杀50元现金券”

据悉,全新的“百世新”组合将联合大促,以“百世新,漫游记”为主题。三家商场将在大众点评网同时推出“1元秒杀50元现金券”活动,团购券在三店的零售餐饮娱乐及新世界丽笙大酒店通用。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上海新世界城零售品牌参与度达到90%以上,使用团购券可以与商场本身的折扣活动叠加。第一百货、新世界一线化妆品8折起,百货服饰大类5-6折起,黄金珠宝饰品每克立减30-45元,还可以使用50元团购券及银行信用卡满减活动,世茂广场的INXX、CK Watch、气味图书馆、GENTLE、BOYLONDON、斯凯奇、RE调香室等诸多潮牌及体验零售品牌参加50元现金团购券活动。

50元现金券还可以在三家门店的百家餐饮场所满200元以上使用,包括新世界的陶陶居、小大董、第一百货商业中心的广州老牌粤菜馆“惠食佳”、顺德菜“顺峰顺水”“琵琶蛮”等,同时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和新世界的娱乐体验项目如“100弄”“杜莎夫人蜡像馆”“火影忍者乐园”均可以使用团购券。五星级新世界丽笙大酒店餐饮也参加了团购券三店联动的活动。

此外,9月19日-10月8日,大众点评网、抖音还提供了话题打卡支持,顾客进入任意商家主页,进入banner话题页,在“百世新”任意景点拍摄的照片或者短视频加留言“街西漫游记”上传,即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

青年报记者 吴缵超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