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滩八大最美地标在哪儿?官宣来啦!
2020-09-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北外滩八大“最美地标”,3条“奇遇“线路……9月17日晚,“描绘新画卷 潮流北外滩“”2020上海旅游节·虹口欢乐节开幕式在上海白玉兰广场拉开帷幕,今年旅游节期间虹口的精彩活动菜单一一揭开。

北外滩作为世界会客厅最闪亮一幅画卷,怎么玩?官宣来了。3条奇遇·北外滩微旅行路线亮相。奇遇·北外滩海上方舟深度探秘二战时期欧洲犹太难民在虹口的历史,从现留存的历史建筑中感受往昔岁月;奇遇·北外滩摩登之心和奇遇·北外滩滨江秘境以口袋书探秘的方式,让游客自由地去重新认识上海大厦、上海邮政博物馆、上海白玉兰广场等虹口特色地标,享受现代的时尚都市生活,欣赏浦江两岸的璀璨夜景,可谓名副其实的“跟着文化游虹口“。

哪些地方拍照最好看?拥有北外滩“最佳景观”的八大“最美系列”地标公布,分别为抱朴美术馆、尚9•一滴水、非常时髦餐厅、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建投书局上海浦江店、珀玏坊西餐厅、池畔酒吧、渡边餐厅。八大地标串成了北外滩文旅“最美“项链,展现出北外滩的自然风韵和人文底蕴,市民游客可以跟着八大地标深度漫游北外滩,感受这个大力展现上海文化特质与精神风貌的“世界级会客厅“的无限魅力。 

此外,今年旅游节期间,“跟着文化游虹口”系列活动、“魅力滨江”主题活动、北外滩最美系列活动、“云游虹口”系列活动等多项精彩将轮番上演,让市民游客潮聚北外滩,探寻虹口精彩,深悟虹口魅力。

以建设双千兆第一区为契机,今年的欢乐节更多依托5G+等科技手段,开展上海大厦“上海旅游直播间”系列活动,同时通过VR、AR等形式,结合已经上了学习强国的“虹口一楼一故事”,以及区内各文化场馆、非遗中心等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云游虹口”系列活动。通过镜头领略北外滩最美滨江步道,解锁全新的特色文旅休息体验,感受和了解北外滩的独特魅力,探索以北外滩为核心的别样生活。以“听得见的感动”为主题,在上海音乐谷举办上海国际音响M+C双媒展,其中包括国际品牌音响器材及黑胶唱片展览等内容。

为体现文旅融合,便民惠民的理念,以构建滨江美丽舒适的公共空间为出发点,还将打造集旅游休闲展览展示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服务中心服务。9月下旬将在国际航运中心举行金茂北外滩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欢乐节期间,通过开展“大厨进社区“主题特色活动,进一步拓展区内旅游资源信息传递渠道、丰富社区生活服务的内容,以创新社区服务内容、模式,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文明旅游、文明餐饮意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