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惊喜亮相,上海国际音乐剧节落幕
2020-09-20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9月19日,“演艺大世界——2020上海国际音乐剧节”在文化广场正式闭幕。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举办的“演艺大世界”重点项目,本届音乐剧节聚焦了疫情下,剧院和音乐剧人该如何化危为机的新课题,而全景展示音乐剧行业故事的闭幕演出《蛋壳里的心跳》随着阿云嘎的登台,也迎来了高光时刻。

作为“演艺大世界——2020上海国际音乐剧节”四大板块之一,备注业内关注的音乐剧发展论坛以“新生”(Newborn & Reborn)为主题。本届论坛延续往年办会模式,分为主题演讲与专题研讨两部分,邀请了来自中国、韩国、美国共19位深入产业实践与研究的嘉宾分享不同国家和演出主体对当下业态各方各面的洞察与展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演艺大世界——2020上海国际音乐剧节”闭幕演出,《蛋壳里的心跳》的尾声迎来全剧最为动人的高光时刻:台上12位音乐剧演员共同唱响上海国际音乐剧节新作主题曲《真实的梦》,同时,音乐剧节推广形象大使阿云嘎惊喜亮相,加入这场盛大而温情的合唱。这首歌为音乐剧节量身打造,由知名作曲家金培达作曲、资深音乐剧人与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副总经理费元洪作词,表达创作者们对舞台的无限向往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获悉,这场压轴演出原本门票已经早早售罄,但9月18日,文旅部出台剧院新规定,将观众上座率限制从50%提升到75%。当晚,演出也释放出了另外25%的门票。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