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爆申城|最强外卡UOL今晚出战,LGD能否重整旗鼓?
2020-09-26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9月25日首日比赛结束后,LGD的意外爆冷成为了今日最热门话题。

在与PSG的对战中,LGD在前期拿下双峡谷先锋,一度拿到经济优势,对比PSG多了一条小龙和一个人头;但在比赛中期,双方争夺第二条小龙,连续几波团战对抗,PSG优势渐渐显露;比赛后期,PSG配合水龙魂让LGD根本无力反抗,直接打出一波零换三。

据了解,PSG的双韩援由于疫情签证问题,无法参加比赛,导致PSG只能紧急启用AHQ的Kongyue、Uniboy与MCX的Dee选手替代原来的首发选手出征S10。从结果上看,这支“临时拼凑”的队伍却让人眼前一亮,在首日以2:0战胜LGD。

来自中国赛区的LGD战队能否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重振旗鼓,是26日BO1赛的关注重点。

9月26日,LGD将对战R7,而且比赛同样在19点开始。他们这次的对手R7战队来自北美赛区,是LLA赛区的头号种子。正如LGD的打野Peanut是战队的核心,R7的打野也是这支队伍的核心领袖,这给比赛增加了很多话题性和关注度。

虽然LGD开局不利,但这只是入围赛的第一战。一场比赛的胜负并不能影响到LGD晋级小组赛的几率。同时就首日比赛来说,R7也并没有展现出令人影响深刻的水平,希望LGD能够重整旗鼓,重拾支持者的信心。

在26日晚的比赛中,公认外卡最强赛区的UOL终于出场。

这支来自独联体赛区的一号种子,称得上是本次世界赛上实力最强的外卡战队,在自己的赛区里面的统治力堪称“现场级”。UOL战队原先是LEC赛区的队伍,在S9赛季从LEC离开加入了独联体LCL赛区。

在LCL这个实力本就不弱的赛区,UOL战队却打出了极其恐怖的统治级的表现:春夏两个赛季的常规赛,UOL都斩获第一名。同时,战队也是春夏两个赛季的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夏季赛的常规赛成绩为14胜0负,遥遥领先于赛区内其他战队。在赛前,已是公认的B组LGD的头号劲敌。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独角兽”的中野相当强势。战队成员nomanz对线能力以及和打野的配合都很出色,他的分均输出高达552,伤害转化也是达到了125%,实力惊人。

从赛制上看,入围赛首轮为组内单循环BO1,A、B两组积分排名第一的战队将直接晋级小组赛,排名末位的队伍直接淘汰,两组排在第三、四名的队伍则要进行BO5对局,胜者与另外一组的第二名再进行一场BO5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出线名额。

在今晚,UOL也将与PSG交锋,角逐小组头名。这是目前小组赛最关键的一战,假如备受瞩目的粉红独角兽UOL能击败PSG,那么B组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到底是独角兽能够掀翻塔龙,还是塔龙能够碾碎独角兽,让我们拭目以待。

 【S10 9月26日赛况备忘录】

赛制:BO1

16:00 R7 vs V3

17:00 INTZ vs SUP

18:00 V3 vs UOL

19:00 LGD vs R7

20:00 UOL vs PSG

21:00 SUP vs MAD

22:00 TL vs LGC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