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爆申城|LGD再次翻车赛程堪忧,UOL状态火热保持全胜
2020-09-27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在9月26日晚的比赛中,LPL四号种子LGD不敌对手R7再度落败,收获两连败,目前成绩为B组垫底。同时,UOL战队以2胜0负的成绩暂列第一,PSG战队2胜1负紧跟其后,V3、R7战队分别拿下一场胜利分列小组第三、四名。

从赛程上看,LGD今晚还要面对UOL和V3。如果两场全胜LGD依旧可以继续为小组赛发起冲击。若再失一局,LGD的晋级希望更加渺茫。

在19点对战R7的比赛中,LGD首发为Langx、Peanut、xiye、Kramer、Mark,在BP环节,LGD在第三个BAN位没有选择禁用英雄。这次空BAN的操作也让R7顺利拿下了上单奥恩加中单发条魔灵的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昨天PSG战队战胜LGD时所用的阵容。当观众看到熟悉的水龙魂和发条奥恩时,不得不感叹一句,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熟悉的感觉又来了。

在时长为35分半的对战中,LGD的阵容为上单青钢影、打野盲僧、中单卡牌、射手图奇、辅助洛。前十分钟节奏尚可,开局3分钟,LGD集结上中野三路击杀对面上路奥恩,拿下一血。第9分钟,中野又配合下路击杀了R7战队下路射手伊泽瑞尔,奠定了前期的优势。转折发生在第14分钟,双方争夺小龙的战斗,LGD虽然击杀了R7的中单发条魔灵,但小龙却被R7拿到。

在后期,LGD瘟疫之源图奇在没有敌方视野的情况下,隐身往R7 4人包围圈中间走去,直接被发条与豹女秒杀,导致团战失败。R7顺势收下远古龙与大龙。就这样,LGD在全局经济领先的情况下输掉比赛。

比赛结束后,微博实时热搜榜上马上出现了关于LGD的多个话题。短短10分钟,官博@ LGD_英雄联盟 留言直接破万。再次翻车导致的群情沸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LPL在S赛入围赛中从来没有失败过,而作为目前第一赛区的队伍LGD极有可能打破这个纪录。

与LGD连连翻车相对,在本次小组赛中,UOL状态火热,目前保持全胜,位列小组第一。

在PSG 与UOL的这场比赛中,双方几乎全程都在对攻,最后的人头比是13比13,可见其激烈程度。UOL的阵容为上单荒漠屠夫BOSS,打野战争之影AHaHaCiK,中单发条魔灵Nomanz,ADC诺克萨斯统领Gadget,辅助幻翎SaNTaS。

UOL的取胜点主要在23分钟的小龙团,不仅击杀了对方两人还成功拿下了火龙,并且将优势延续到了大龙,成功占据游戏主导。

9月27日,LGD的两场比赛分别是与V3与UOL。作为击败IG的种子战队,LGD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压力。论坛话题区的不少玩家想法也从“全胜”变成“赢一局就好”。

今晚LGD能否触底反弹,绝地求生,我们拭目以待。

>>>S1026日赛况备忘录  

赛制:BO1

16:00 V3 vs LGD

17:00 R7 vs UOL

18:00 PSG vs V3

19:00 UOL vs LGD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