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酒文化宣传活动举办
2020-09-28 天下

配合中华文化传统,同时举办了将军书画展。

日前,在上海延安饭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酒文化宣传活动,作为活动主打,黄帝内经酒引起了当天与会者的浓厚兴趣。首先黄帝内经这几个字就引发了人们的强烈好奇,黄帝内经酒获得中国酒业最具成长价值候选品牌。

黄帝内经酒推出市场时间不到两年,酒品已经得到市场认可。

在中国传统文化的指引下。凭借着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和高品质的产品,黄帝内经酒在市场开拓上也是稳扎稳打,佳绩不断,仅上市一年的时间销售业绩喜人。

以黄帝内经浓香精典来说,原料来自五粮核心产区带,精选地道原材,工艺取自中国传统酒酿工艺,纯良自然固态发酵,掐头去尾,金角银边;而黄帝内经酱香型的原料来自“天下酱香皆出茅台”的茅台镇,运用传统的12798工艺酿制勾调。上市之初,就得到了中国专家品鉴团的认可,在2019黄帝内经国际养生论坛上,更是广泛受到多家媒体报道和关注,一时间黄帝内经酒成收到众多网友关注。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