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G40高东收费口如何避堵?警方建议来了……
2020-09-2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今年国庆恰逢中秋,加上疫情后市民短途游需求大量增加,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G1503高东收费口又将迎来大车流,堵车成为必然。据浦东公安分局交警支队预测,从9月30日午后开始,G1503高东收费口将逐步迎来大车流,10月1日和10月2日出城拥堵高峰时段,届时五洲大道、S20、G1503等城市快速和高速道路以及与之连接的部分地面道路都将发生拥堵。

为应对十一长假拥堵,交警支队已制定相关工作预案,在五洲大道、S20和G1503等道路重要节点增派警力加大疏导力度。对与上述道路相连接的地面道路,今年也增加多个岗位,进行外围疏导干预。同时,今年交警支队进一步增加摩托车和应急拖车数量,通过每15分钟1次对长江隧道进行巡逻,发现事故予以及时处置,及时牵引事故车辆,减低因事故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交警还将针对道路拥堵实际情况,视情通过信号灯控制、交替放行等举措,确保长假交通高峰期间G1503高东收费口、长江隧道以及五洲大道等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减少客货车道排队长度,今年浦东交警采取新的疏导举措。9月30日至10月2日3天内,S20外圈华夏路进口至外环隧道段,允许货运车驶入客车道,过境货运车可根据交通标志借客车道通行。

 >>>警方提示:

1.国庆节假日期间首两日和末两日每日6时至20时,本市G40沪陕高速(上海段)禁止悬挂黄色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通行。请相关大货车提前绕行,避开禁行时段和路段。

2.自驾往崇明方向的司机建议错峰出行,如借道崇明往江苏方向,建议调整线路避开高东收费口拥堵节点。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