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浦桥街道举办青年学四史活动
2020-10-08 专题

青年报 杨颖

日前,“青年学‘四史’青春践使命”——2020年打浦桥街道青年“四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在打浦桥街道文化中心举行。

经过精心选拔和培训的12名青年才俊参加本次的演讲比赛。活动以展示打浦“四史”相关历史人物故事、疫情期间的英勇事迹、工作岗位的经历感悟为主旨,共同重温革命先辈筚路蓝缕的峥嵘历史。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等奖分别由打浦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正骏、忆想天开、守白艺术李诗忆、上海力劲铝制工程有限公司尹瑞获得;二等奖由打浦桥街道司法所李冠薇、黄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打浦桥街道中队虞逸寅获得;一等奖由黄浦公安分局打浦桥派出所李彤鑫获得。打浦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静讲话并对街道青年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胸怀远大理想,把奉献社会作为自我价值的最大体现;二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适应社会发展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三是要不断奋斗展现个人价值,在街道发展建设中展现青春风采。

最后,打浦桥街道机关工会合唱团表演了合唱曲目《我爱你中国》,此曲目在2020黄浦职工合唱大赛决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青年报 杨颖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