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0000001!沪上高校首份2021届毕业生就业协议花落同济
2020-10-12 青年

李翀(前排右一)签署毕业生就业协议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黄艾娇

今天,编号为0000001号的2021届 《上海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在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签约学生是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李翀。

李翀是武汉人,对自己的家乡有着深厚感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更加坚定了在武汉发展的决心。”他说,“我想为家乡做点事,而中南建筑设计院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的出色表现,让我看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因此,我把它作为毕业求职的首选。”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暑期,李翀选择前往中南建筑设计院建筑综合设计院(BIM设计院)实习。在实习过程中,他较为全面了解了设计院的项目工作流程,学习了各种结构软件的运用,同时参与了结构施工图的绘制。

其间,他认真完成了带教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对BIM软件开发和运用产生了浓厚兴趣,能很快接受新知识、新技术,并且勤于刻苦钻研,给设计院的带教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设计院暑期实习“创意星”计划的优秀毕业生之一。

中南建筑设计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实习期间,李翀同学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善于思考,能举一反三,将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灵活应用到具体的设计工作中去。他能够迅速融入工作团队,短时间内即掌握了YJK、SAP2000等软件的熟悉使用,并能较快适应陌生环境,展现出了优异的专业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学习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学,在实际工作中历练真才实干,力争早日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优秀结构设计师,为家乡湖北的建筑技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翀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黄艾娇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