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青年社工打通青年志愿服务社区的“最后一公里”
2020-10-19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当困境儿童陷入迷茫,当外来务工子女初来上海,当学生罹患“心灵感冒”,陪伴在他们身边的除了家人、老师外,还多了一个群体——青少年社工。正是因为这群人的存在,打通了青年志愿服务社区的“最后一公里”。

由徐汇团区委等主办的2020年上海青少年社会工作优秀项目路演徐汇分会场日前在徐汇邻里汇举行。来自本市专业从事青少年社会工作的八家机构围绕社区共治、家园共享两大版块进行了项目路演,分享了各自青少年服务项目在社区治理中的理念。

当天,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社区志愿服务队和徐汇区青年社区志愿服务队华东理工大学理学院分队、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分队、上海中学分队、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分队四家分队正式成立。作为徐汇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首批项目的主力军,打通了青年志愿服务社区的“最后一公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