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一级响应防疫消毒,进博核心三站冲刺服务保障
2020-10-23 上海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进博会期间,徐泾东站、诸光路站调整至一级响应防疫消毒要求;徐泾东站拓宽2.7米安全“宽度”,打通车站客流“堵点”。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上海地铁进博会核心三站徐泾东站、诸光路站、虹桥火车站站也秣马厉兵以待盛会。

进博会期间,徐泾东站、诸光路站调整至一级响应防疫消毒要求,增加消毒频次,加强车站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增配防护设施,增添人员配置。

徐泾东站原5号口、6号口通道内有两个机房向外突出,会对客流疏散造成一定影响,也存在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一场“手术”应运而生。车站对5号口小空调机房及6号口环控机房进行改造,向内缩进,使通道墙壁与整个通道拉平形成一条较直通道。

改造后,5、6号口通道向内推进了2.7米,从原有的4.2米宽度提升到6.9米。拓宽后,整个车站站厅西段区域的客流通行能力提高40%。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