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进入中国市场非常期待!”记者连线健康医学观察中的意大利参展商
2020-10-2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距离第三届进博会开幕越来越近,不少海外参展商近期陆续抵达上海,并接受为期14天的健康医学观察。记者今天电话连线了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第一副主席马晋,他和意大利参展商已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今天是他在酒店接受健康医学观察的第7天。

  疫情不改海外参展商参展热情  

马晋介绍说,经过12小时左右的飞行,在10月19日的清晨6点左右,他和两名意大利参展商一同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从意大利米兰出发前,我就提前做了核酸检测,并提交给领事馆,拿到健康声明及健康码后才能登机,而到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后,在经过几轮检测,做了核酸检测才出关,整个流程都非常严谨。”马晋说。

“在隔离期间入住的酒店,门上有每一位入住人员的姓名和房间号码,一个安保摄像头24小时监控,还有小桌子为我们放一日三餐的,提供的餐食每天都不一样,住在这里整体感觉非常舒适。”马晋对记者说,他每天线上办公,与意大利品牌商联系进度,此外还看看书,健健身,和家人电话聊聊天,时间过得很快。

而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为了能让意大利参展商安心接受14天的健康医学观察,相关部门负责人每天都会通过视频会议,把展品运送、布展进度、最新设计修改等,与他们一一沟通、及时调整。

第三届进博会,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既是采购商,又是组展商,将率领来自意大利、英国、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的17个品牌亮相。这几天,随着海外客商都相继抵达上海,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组织了专门团队进行一对一展前对接服务保障。

  这些意大利品牌第一次参展进博会  

今年是马晋第一次参加进博会,他和两名意大利参展商共带来了8个意大利中高端时尚轻奢品牌,包括时装类和首饰类展品,大部分展品都是第一次参展进博会。马晋说,意大利海外参展商对于进入中国市场非常期待,进博会这一平台,更是他们打开中国市场的通道。

马晋表示,此次同行的意大利时尚协会会长朱利奥萨巴托也是第一次来到进博会,还是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的名誉副主席,之前他曾几次来到北京和上海,这一次参展进博会希望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

据了解,这次意大利海外参展商带来的展品有主打高端时尚的RUBEUS品牌,采用1500年就在威尼斯生产的锦缎丝绸制作服饰;GiCapri品牌夹克是第一款无衬里、无垫肩的产品,从而确保达到了客户的苛刻要求;ACBC运动鞋风格时尚注重环保,采用Zipshoe 专利技术和生态材料,使用可回收合成材料制作运动鞋,鞋帮和鞋底可拆可换等等。

随着隔离期过半,第三届进博会开幕的时间也越来越近,马晋表示,隔离期结束后,他会第一时间进行项目考察,和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就进博会展品的延展作进一步沟通。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