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2 青年

11月2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市委副书记上官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着眼未来5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出强大的真理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必将引领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会议强调,上海共青团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层层发动,创新学习载体,注重学习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上海共青团各项具体工作中,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提升服务“十四五”发展大局的贡献度,坚持目标导向、全团编规划、聚焦推动重点项目,着力编制好青少年发展“十四五”规划。

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团市委常委,机关各部室、服务保护办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和部分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