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在线|第三届进博会首张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颁发
2020-11-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今天,青浦区市场监管局为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新西兰外资企业颁发了首张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获得证照的上海奥净贸易有限公司以新西兰为源点,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亲试、并挑选来自世界各地天然安全的产品,是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一站式综合购物平台。该公司有各类进口大牌母婴用品,也有新西兰进口食品、奶粉、保健品、日用品、服装。此次落户“四叶草”对面的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意味着该公司在“四叶草”内展示的商品,可以同步在绿地全球贸易港销售。

为了做好参展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满足企业需求,第三届进博会开始前,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已经跨前一步,主动收集进博会参展商的注册许可需求,并安排专人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服务。

上午8时30分,青浦区市场监管局服务保障进博会企业服务区当场受理了该公司的证照申请材料;9时30分,进博会参展商首张证照当场完成打印;10时左右,工作人员就把证照送进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

据介绍,青浦区市场监管局服务保障进博会企业服务区受理该公司相关注册登记和食品经营许可材料后,采用“证照联办”、食品经营告知承诺的方式,通过内部流转、同步审批,为企业当场核发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企业只需要跑一次即可完成业务办理,大大压缩了审批时间,为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打开绿色通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