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带你逛进博 vlog 16|是时候揭开“真相”啦!
2020-11-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常鑫/图、视频 见习记者 周紫薇/剪辑

去年进博会,我们的摄影小哥在美妆展区感受了一把美妆“黑科技”,今年怎么能少呢?

  “黑科技”揭秘你的肌底  

“这是市面上最先进的肌肤诊断仪,3大光源5分钟检测8大肌肤指标,不仅可以判断目前肌肤状态,还可以预测肌肤未来。”雅诗兰黛展区在今年进博会上全球首发这款深度肌肤测试仪,据称是市面上最先进的肌肤诊断仪之一。究竟先进在哪儿?当然要来试一试啦,模特就是我们的摄影小哥。

在小姐姐的指导下,小哥将头部放上仪器,拍几张照片,很快,一整套面部问题“诊断书”就来啦,8张脸部图片一张张放大,着实让人有点“惊到”——真相就这么被残酷地揭开了,肌肤问题真是一览无余。

诊断书会显示8项指标,分别是毛孔、平滑、皱纹细纹、表面斑点、泛红、深层斑、紫外线斑和潜在炎症。每一个指标所对应的图片上,会有不同的颜色、位置来显示皮肤状况。

想知道皮肤是否平滑?会有黄色部分显示出皮肤的高起部分,绿色则代表低洼部分,黄绿点出现越多就代表肌肤越粗糙。而有些看不见的肌肤问题也无处隐藏。比如紫外线照射会造成紫外线斑,在肌底时肉眼是分辨不出的,一上机器,无处可逃。

  去年首次参展就引发“溢出效应”  

除了这个“黑科技”,这个“水晶宫”里还有能按摩头皮的梳子、彩妆试验等互动,而数千根亚克力水晶立柱组成的这个雅诗兰黛“水晶宫”展区,也相当适合打卡拍照。

这届进博会上,雅诗兰黛的展厅面积扩大了100多平方米,也带来了不少新品首发,我们在这里惊喜地发现了小众香水品牌LE LABO的身影,木质调的香味非常特别。这款来自纽约的手工香水品牌从一家独立街边店开始,门店多是开放式的香水实验室,近年来深受不少年轻人喜爱。此次在进博会上全新亮相,也意味着未来将有可能就在中国市场上看到,再也不用找代购啦!

雅诗兰黛去年首次参加进博会,得益于第二届进博会上“首发经济”的溢出效应,今年6月和8月,雅诗兰黛旗下三个高端美妆和香水品牌分别落地上海和广州,并取得不俗业绩。“中国已经成为雅诗兰黛集团最大的国际市场。”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表示,也因此,他们计划在华投建世界级创新研发中心,该中心将很快正式启动投建。“未来这个中心所容纳的科学家数量将是我们集团现有的张江研发中心的三倍。”据透露,这个研发中心将更贴合中国消费者消费需求,还将主导亚太地区诸多知名品牌、明星产品和品类的研发。

“中国市场正在、也势必将释放更大的潜能。我们将继续深化本土化中国战略,包括继续加大力度培养高端本土人才、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创新产品与服务、强化品牌力。”樊嘉煜表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常鑫/图、视频 见习记者 周紫薇/剪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