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创·创潮秀活动圆满收官
2020-11-10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为了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助力创业者塑造品牌、扩展市场,近日,“创潮秀”2020年收官活动“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暨奉贤区创业乐享会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现场为凤创谷创业孵化基地、汇智天地创业孵化基地、悠口创业孵化基地颁发了2020“中国创翼“大赛奉贤赛区优秀组织奖,并为奉贤赛区创业组和创新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当天,在“创潮秀”项目展区的创潮树格外引人瞩目,象征海纳百创携手16个区的创业服务子品牌协力奋进,积极培育创业英才、助推创业发展,喜获创业成果。另外,创潮秀现场参展的近40个项目优选自400多项报名的创业项目,各具特色,展现了创业者们的创新理念、创意水平和创造能力。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