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巢环保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20-11-10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近日,第四届绿巢环保创业大赛暨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旨在将长三角沿线的产业创新资源、人才资源、产业链资源、供应链资源、资金链资源进行高效系统的融合。让人才项目落地运营,并发展壮大,同时与现有的创新、人才、产业资源形成互补协同,建设盐城环保产业的创新高地,打造产业生态协作网络,形成具有展示度、显示度和品牌度的环保产业特色集聚区。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球120个优秀环保项目报名参赛,包括来自挪威、新加坡、丹麦等国的先进环保技术,经过线上评审和初赛的现场比拼,其中12个项目入围获奖名单,总决赛现场遴选了其中8个创业团队角逐一、二等奖,环保装备、环保新材料、环保工艺解决方案、智慧环保、生态修复等项目精彩纷呈。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