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花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作品展演季圆满落幕
2020-11-12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日前,由上海戏剧学院出品、上海戏剧学院教务处主办的“一柒花开”上海戏剧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作品展演季圆满落幕。“一柒花开”意为“一七花开”,此次展演季以负责人为上海戏剧学院2017级本科生的“大创”项目为主。17级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尝试,彰显新一代的艺术活力。“一柒花开”亦意“一起花开”,寄托着上戏对学子的厚望,从一路花开走向一起花开。

本次展演活动汇集了五部来自2020年立项大创项目中的优秀戏剧作品——原创话剧《来福爷爷的店》、实验剧《废话制造工厂》、木偶剧《你的哨所,我的家》、博物馆戏剧《坛中酿山河》、挖掘版京剧《天水关》。这五部作品横跨了话剧、实验剧、木偶剧、博物馆戏剧和挖掘版京剧这五种艺术门类,异彩纷呈。

据悉,上戏“大学生创新计划”作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旨在激发艺术类专业人才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催生了大量有特色的优秀学生作品。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