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东方卫视这档新综艺创意十足
2020-11-15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11月14日晚,东方卫视的新综艺《神奇公司在哪里》播出了第二期,观众评价“有新意”的同时,还夸它“正能量”。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采访中获悉,作为一档实景广告创意营销综艺节目,它以公益属性为出发点,将重点放在了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和普通人,助力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这一期,就是为上海动物园复游助力。

《神奇公司在哪里》可以算是一档“圆梦”节目。继上周为“时尚奶奶团”圆梦后,薛之谦、乔杉、杨迪、杨超越、R1SE翟潇闻、王耀庆又接到第二笔订单——受疫情影响,上海动物园因闭园50天导致游客量减半。为了助力动物园复游,六位神奇员工接受了园长的委托,他们将在本期节目中穿上猩猩和狮子玩偶服分两组拍摄宣传片,为可爱的小动物们应援,一起打造“明星动物2.0”。

节目中,六位“动物经纪人”分别选择了自己想要支持的“动物艺人”,并为他们能够顺利“出道”拍摄宣传片。王耀庆和翟潇闻结盟组成“企虎难下”组合来到了企鹅馆,王耀庆不愧是创意总监,立马就帮翟潇闻想好了拍摄脚本,还帮他全程录制。视频中,翟潇闻假装被推,然后去找“老铁”来帮忙,门一开只见一群企鹅欢叫着蜂拥而至,短片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令翟潇闻很满意,连连称赞:“这个绝对一千万点赞!”

另一边,“越过杉丘”组合乔杉和杨超越则一同前往拍摄小熊猫和水獭。不巧,杨超越选择的小熊猫“大白”正在休息,搭档乔杉变身“乔导”救场,导演了一出“我与女儿的园游会”,杨超越则上演走心“哭戏”,连呼:“爸爸,我想要看大白!”而“老父亲”乔杉虽然害怕长毛动物,但是依旧勇敢挑战自我,给毛茸茸的水獭喂食,每位神奇员工都在为支持小动物们全力以赴。

很多人觉得,综艺就是玩游戏,但《神奇公司在哪里》的游戏,从来不只是简单的游戏。除了这些可爱的动物,神奇员工还带观众认识了在动物园工作数十年的饲养员,他们对动物的默默奉献令人充满敬意。虽然在疫情期间上海动物园闭园50天,但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岗位,悉心照顾着小动物们的日常,他们就是动物们最忠实的“创始人”。

“聚焦当下疫情,通过公益直播带货的形式,帮助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东方卫视中心党委书记兼总编辑李逸告诉记者,从首期节目帮助旅行社和“时尚奶奶团”完成7小时环游世界,到这一期助力上海动物园复游,六位“动物经纪人”分两组带货直播为动物园的明星产品打call,节目的立意都在放在了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和普通人身上,东方卫视想做的是复工复产的“助励者”担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