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公开赛展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新形象
2020-11-2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今天,2020环意RIDE LIKE A PRO 长三角公开赛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幕。据悉,本届赛事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首场联动三地的大型体育赛事,辐射长三角区域,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通过对标国际国内顶级赛事,带动体育产业及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展示示范区新形象。

本届赛事分为两日,首日为多组别绕圈赛。赛事场地设在风景优美的青浦区淀山湖大道,赛道设计充分考虑了各个年龄段、各个专业程度的参赛选手水平。第二日是贯穿示范区三地的公路赛,以上海市青浦区淀山湖大道作为起终点,途径朱家角、金泽以及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和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沿路风光旖旎,参赛者可尽享长三角示范区内的人文及自然风光。

3位著名中国冠军自行车运动员:黄丽、秦晨路、薛赛飞,作为参赛运动员代表,通过骑游视频的方式,向现场观众介绍青浦、吴江、嘉善的线路特色及文化底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