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服装+绘画艺术,这场跨界盛宴,展现独特魅力
2020-11-30 天下

深秋11月,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由中曼影业举办的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A组总决赛比赛在一片喝彩中圆满落幕。 

国际时尚旅游小姐选美大赛是一个在国际文化、旅游、科技界都久负盛名的时尚品牌。秉承着搭建国际时尚平台、宣传独特旅游文化、发掘打造明星超模、推广商业品牌国际化的活动宗旨,以打造世界选美大赛、搭建世界文化交流桥梁、推动城市旅游发展为目标,自举办以来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并吸引了全世界各个国家地区优秀女性的参与。本次大赛在唐瀛文化的大力赞助支持下圆满闭幕。

创新国风比赛环节

打造视觉饕餮盛宴

借助“东海瀛洲”崇明岛优质的地理位置和优秀民俗文化,大赛以诗句“溪名花照影,风戏水行文”为设计思路取其“花”“照”“影”“风”四字形成比赛四个主题环节开展比赛。

第十届花博会将于2021年在上海崇明举行,为契合花博会主题,大赛以“花”为元素,将花元素融入礼服秀展示。体现百花齐放芳香满园的视觉效果。

大赛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以地方民俗特色为创意和复古国潮风相呼应,体现传统时尚交相映“照”,通过国风礼服走秀展现优秀中国文化。

风姿绰约,丽“影”重重,在少了华服的衬托和妆发修饰后的佳丽们在舞台上展现着自己的美丽。年龄只能带给女人阅历,不能带走美丽,随着年龄增加的是成熟、知性与优雅。梦想不能被时间禁锢,生命也随时都能绽放美丽,乘“风”破浪。

WHL艺术高定服饰大秀

带你领略跨界魅力

在这场火热上演的大秀中,著名影视导演段玉宝邀请台湾知名高定服装设计师WTC王大诚和知名画家组合胡时林林进行通力合作的大赛高定时装品牌WHL,在大赛上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艺术高定服饰大秀给现场观众诠释了时尚服装、绘画艺术相结合的跨界尝试,通过一次多个职业领域的深度对话为艺术融合和新国潮的流行开启了一扇大门。 

WTC设计师王大诚(Daniel Wang)是一位专为女性而生的设计师,1986年他创造了品牌WTC。凭借着他独特的设计理念及对时尚的敏锐度,打造了一件件高端定制服装,在时尚圈掀起一场高定浪潮。

胡时,林林,是两位独立艺术家组成的创作组合,代表作有《不朽》《理想》《拥抱》。其艺术作品被多国艺术博物馆、国家机构和广大收藏爱好者收藏,在国际艺术界享有声誉。

HSLL取HL,王大诚取W,形成全新品牌WHL,导演段玉宝通过结合王大诚先生与胡时林林的艺术创作,将绘画通过针线创作出立体空间转变成为可以穿的艺术,将绘画与高级成衣的结合打造成为新的时装模式,让艺术走入生活,创造出新时尚、新风向、新国潮。

通过现场观众的关注度和展示效果,此次大秀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从时尚到艺术,跨界的思路与创意无时无刻不被巧妙运用,在艺术家的手里像变魔术般给人带来视觉上美的享受,也从不断的跨界尝试中探寻每一种艺术的发展方向和领域范围。从而达到打破艺术结界,创新文化新概念的目的。

知名专业评委

定义美丽意义

此次比赛特邀请了资深专业人士担当评委,他们由国家级礼仪培训师、知名导演、选美大赛往届各个赛事获奖佳丽等组成,秉承着科学、客观、公平的评判标准,从全国各个赛区的优秀佳丽中挑选才貌双全的佳丽,今年虽然疫情来临,但我们对美丽的追求不变,故本次比赛同时颁发吉林赛区及上海赛区的前三奖项。最终全国总决赛的奖项由30号佳丽李隽子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亚军为16号佳丽陈丹洋,季军为23号佳丽王彦颐。

吉林赛区的前三,由16号佳丽陈丹洋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亚军为28号佳丽徐清,季军为11号佳丽王依依。

上海赛区的前三甲,分别由30号佳丽李隽子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亚军为23号佳丽王彦颐,季军为7号佳丽夏美俊。

本次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但是青春与梦想永远永不落幕。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