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洲医学创新与发展论坛”开幕
2020-12-1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12月12日至13日,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复旦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指导,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协办的第三届“亚洲医学周——亚洲医学创新与发展论坛”在中山医院举行。

据悉,亚洲医学周是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于2018年创建的亚洲医学交流平台。前两届亚洲医学周以“创新、合作、发展”和“协同创新,持续发展”为主题,聚焦医院品质管理、医疗服务、肿瘤防治等重点领域,并成立了“复旦中山‘一带一路’肿瘤防治联盟”,吸引了全球近40家医疗机构的专家参与。

本次论坛在“全力以赴、携手共进”的主题引领下,以新时代、新形势、新常态下医院管理和学科发展为主要内容,聚焦疫情防控、智慧医疗、肿瘤防治、检验医学、心血管疾病等多个领域,为各国医疗机构与创新型医疗企业提供有效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的主论坛主要围绕新冠肺炎时期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后医院管理面临的挑战、策略的转变展开。圆桌讨论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进行,由中山医院副院长朱畴文主持。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